部落格在我人生裡很重要 今天對死人冠動怒了,部落格是我人生很重借貸要的紀錄,很珍貴的回憶 在我失志的時候,它就像水中唯一一根浮木,可以讓我緊緊抓住它可以向它倒垃圾結婚。今天笨冠隨口和我說一句叫我更改版圖,我就用了,結果我找不到喜歡的底圖叫他來幫我,她理也不理,最後21世紀房屋仲介我自己用,結果弄一弄部落格好像壞掉,根本沒辦法登入,我超生氣的。給別人建議,卻不管你給別人建議會帶房屋出租給別人的影響,就好像你叫別人學游泳,但是當對方快溺水死掉,你卻不理他,等到人真的死了,你才去看有什買屋麼用? 有時候我們給對方意見要看對方是不適合,或是對方自己可以達成嗎? 不要給別人一個天馬行空的夢,讓ARMANI別人永遠都做不到,弄的一頭亂 !!在說說上次,笨冠叫我穿布鞋配短襪才好看,可是那雙鞋後面會磨腳所以我代償一定要穿稍長的襪子不然會痛,可是笨冠這樣說我能不動搖? 我就穿了,結果走沒10分鐘,後腳跟非常疼痛,一票貼拖鞋看,血流成河印在短襪上,短襪的高度完全不能保護我的腳,我痛死了 !或許你會說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裝潢該聽別人建議,可是給建議的人有時候還是要對對方負責任,就好像下屬對上司報告,下屬就要對這份報告負責太平洋房屋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x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