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花錢囉 今晚的我們到底去哪花錢呀.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通通都不是 說真的我也很融資想啦.但沒賺錢就要省一點囉.該買在買就好.能用就用 我呀.也是當媽後.又沒上班.才會那麼省的.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今晚帶蛋去打肺炎鏈球菌宜蘭民宿.之前蛋都沒打過.所以現在2個月要打一次 順便連流感疫苗也一起打.今晚蛋打了2支針耶.蛋一看到醫生就狂哭囉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唷.肺炎鏈裝潢球菌3000元.有夠貴的啦.流感150元 說真的錢不好賺一下就花掉3000多囉.醫生說我家的蛋皮膚不好 說寶寶3歲以前都不要吃海鮮的東西.不然會容易租屋網過敏.我家的蛋就是吃吻仔魚粥啦 日積越累.皮膚就會不好.像尿布疹也是這樣喔.我不知道不行耶.我以為是天氣熱 結果我大錯特錯囉.所以下次要房屋出租跟我媽說.煮一些蔬菜瘦肉粥好囉. 蛋可能有遺傳到我有過敏體質吧.所以身體常會抓癢喔 肺炎鏈球菌要打4次耶.等於要花12000結婚耶.太多錢了吧.一支針而已耶 現在的小孩好可憐喔.一出生就要打很多針耶.但也是為了身體好啦 之後又去藥局幫蛋訂一箱卡洛塔妮奶粉一罐480元酒店工作一箱12罐5760元 那老闆還不錯喔.買12瓶送3瓶喔.又送了一個娃娃椅喔.還蠻可愛的 又買一些濕紙巾.加上我們的晚餐.今晚就花了快1萬耶.蛋拔領錢網路行銷又剩一些囉 說真的我讓蛋喝是最普通的奶粉耶.如果喝貴一點.蛋拔會跑路喔 等我有去工作後在換好一點的奶粉吧.最主要蛋要喝最重要會場佈置喔 蛋拔賺錢辛苦囉.要養我們母子倆喔.難怪蛋拔會一直瘦喔.怎麼吃也吃不胖喔 因為蛋拔賺錢都花在我們身上呀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31kdx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